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终于开始写了XDDpart2

昨晚,9月12日
我在买干妹家度过中秋节
XDD
哈哈
蛮开心下的^^


本来,在家度过的
吃完饭,我家人全部都失踪了
我玩电脑时,我爸妈就摆好了/.\
都没通知我一声=3=
我妹妹就在看戏
我姐姐就跟姑姑出了1u
囧囧囧



到了11点多
我就去买干妹家了^^
一去到,装看不到妹妹先
进去找顺强
妹妹就在外面烧鸡翼&朋友
我就在客厅找顺强
过后,我出去烧鸡了
没完鸡了==
就烧鱼丸~~XDD
好过没有
哈哈哈
我很好人下的,烧埋给妹
她说很好吃哇~~
哈哈
还好吧了
^^
我烧了九粒鱼丸给她吃个饱XDD

过后,接近凌晨2点了
我准备回家了
哈哈~~
不错的中秋节啊^^
以后也要这样开心先XDD
嘿嘿

完毕~~THX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