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终于开始写了XDDpart 1

首先,说9月11日先
那天买干妹&顺强的姐姐在rawang友记那里摆酒XDD
我嘉俊&其他都有去
一放工就赶去冲凉了
冲好了打扮下,就去肥佬家载肥佬&伟贤
出发咯
我们用飞得飞着去XDD(讲笑)
因为我们迟到了
正正8点到XDD
都是我咯
手脚慢XDD
害到大家迟到~~

到了,我们就给红包进去找位子坐了^^
一进到去,第一眼就看到sotmui pipi
打扮到很lengnui咯~
两个人这样~~哈哈

过后,开始吃东西了
吃着的时候,顺强拿那个酒参来参去
看到都想呕><~uwat 过后,那个肥佬说比酒量 好象是将~~!! 肥佬先走开一下‘我们全部都作弄肥佬XDD 红酒+啤酒+酱油XDD 结果去厕所呕了XD 哈哈哈 很过瘾XDD 过后,我们又把那些吃的东西拿来玩哇~~ 有猪头啦~又有鱼啦~~玉蜀黍等XDD 全部拿来玩,几浪费哦 本来我和我朋友打算吃那个鱼的,给他们玩到垃圾堆这样/.\ 弄到我们不敢吃了。其实我也有玩XDD哈哈 过后,我又有拍到照XDD 大家来分享吧XDDD 买干妹&其他lengnui^^



买干妹&不懂叫什么名XDD



嘉俊XDDD


伟康&顺益

lengnui+lengnui家燕XDD



嘉俊几像关公哦XDD


伟贤




接下来,玩的食物


垃圾鱼头XDD


玉蜀黍


猪头XDD





接下来,特别的饮料XDD


接下来,就是BB-Virus&买干妹
拍到蛮sweet下的
本来想放上fb,买干妹好像和他有些问题了
所以没放咯~
就放在这里了
(玲妹妹,看到了不要骂我啊/.\)






完毕~~XDD
thx~~~al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