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生病了~/.\

今早起床
感觉到喉咙很干
那时,8:30am
就起床准备去做工了
去到工厂
觉得鼻子很痛
不懂作莫
到中午,回家吃饭时
整身热热的
都还是不要理



放工时,还飞去打羽球
约好了的全部说要打得
哪知道全部放飞机啊
也不算是放飞机呱
哈哈
是因为要出去吃东西
^^
我也有去,
还没出发之前
我和他们说我要出去买东西
给我15分钟
XDD
其实我是去打球的
哈哈哈
去打篮球
打到一半
顺强驾车载着他们在篮球场经过

被发现了
哈哈
就说不好意思
XDD
然后就飞回去家满身大汗就去冲凉了
我很快的就冲完凉了XDD
因为他们等我很久了
所以要快
不好意思啊各位XDD
出发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去bch吃东西
吃完过后,就去nsk。。。。。
因为我朋友顺强要帮家人去买些bbq吃的东西
就去咯
我也买了一些范婆的东西
买肥皂粉XDD
过后,就回家了





到家时,就开电脑玩弹弹堂
几幼稚哦XDD
玩玩下
就去fb 8 下先
哇~~
看到雪儿mui有料老公呗XDD
有点羡慕咯>< 因为我还是单身=3= 羡慕啊~~~~ 等下就去恭喜雪儿 说声gx呗mui^^ 过后,我就继续玩我的弹弹堂 玩玩下感到自己不舒服了/.\ 吃了penadol 打算睡觉了 睡睡下,睡不着=3= 惨~~~~都不懂明天起得到去做工没有tim??? 希望快点好啦我的病><
可能天气热的问题
=3=
弄到我生病了

哎~~~叫自己保重吧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