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/.\

很多时候,我一直在想
我到底怎么了?
到底该不该交往
哎~~~


有时候,我会觉得交往真的很烦
去到哪里都要交代

有时,又想交往/.\
因为有爱人的关心
我真的想得到一个真心爱我的人
每次会关心我的,爱我的




可惜,到了现在~~
我~~还是没得到爱我的人/.\


我已经单身6年多了
单身的日子真的很难过
没有人关心我




有时,我真的很想哭
觉得我自己很孤单很孤单/.\
想找个陪下我都没有
唉·~~


难道,我的人生就这样过吗?
我不想要这样
我真的不想要这样过我的下半世
我要有女友
我要结婚T^T
过个温暖的家



有时,我真的很笨
笨到很离谱很离谱
不懂的哄女生
笨蛋一个~
就这样什么都得不到。。。蠢人一个
讨厌我自己,我是大笨蛋

@@


到这里为止
我是单身,我想找女友
谁能接受我咧
唉唉唉~~~~


THXXX~~~ALL 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