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彩欣mui生日^^

9月16日
昨天,是彩欣mui的生日
祝她生日快快乐乐
也祝他快高长大XDD


接下来,我昨天下午3点多
突然想到要帮彩欣mui做个生日惊喜^^
我第一个就打给紫薇
刚好紫薇从bch回着家
想叫他帮我买彩欣的生日蛋糕T^T
结果没买到,因为紫薇都出着bch了
那时,还下很大很大的雨
我又在工厂哦/.\
没办法了,等到6点放工就去买了

买到蛋糕回家刚刚好7点半
准时~~XDD


回到家时,彩欣mui&顺强在我家外面等着了
我就立刻打发他们走先
因为不要给彩欣mui看到蛋糕~呵呵
我就叫他们去在紫薇先~~
哈哈哈
紫薇来到时,我刚洗好澡
她一来到就扛着沙发按着肚部
胃痛哇==
过后倒杯热水给她喝
也没什么事了


人到齐了,全部不要吃东西
/.\
还好,有kondina 1号&2号XDD
帮我吃了不少东西
哈哈哈
谢谢你们两兄弟


过后,就唱k
我一直拉肥佬(kondina NO1)唱歌
哈哈
被我逼到没路走XDD
只好乖乖的唱歌了

唱下唱下,我就叫我妹拿蛋糕出来了
刚好肥佬唱到生日快乐歌,我老mui就出场了

几美^^
彩欣很开心,一直在那里傻笑^^
哈哈哈
可爱,小孩子这样~~XDD


不久,又到彩欣肚子痛
笑到肚子痛哇~~
一个胃痛&一个又肚子痛==
没关系,幸好我家什么药都有XDD
我就倒杯热水给彩欣配肚痛药她吃了…………^^


过后,散队了/.\



我还拍下无聊的照片

买干妹美玲^^
很美的faceXDD

乱拍










美玲一直吃个不停的薯条XD
哈哈哈~
^^
美玲mui说很好吃,吃到很爽XDD



接下来,
我要谢谢到来的人
(寿星nui彩欣^^,买干妹美玲^^,紫薇,羊羊,嘉俊,kondina NO1&NO2XDD,顺强and顺敬)
谢谢吖^^


完毕^^
XD
thx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