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
很久没写了~之前的我们xDD


wow~
说真的~很久都没写blog了~
因为懒多更新,懒惰写xDD
这些埋叫三分钟热度咯xDD

更新前,我删掉了很多恶心+上很多wat dat野了~~xDD


上几个月,我过的真的很不开心
很不好~
因为曾经认识到你,使到我这位傻佬不开心呱?xDD
哈哈~^^

有时候,我很讨厌你
讨厌你的不是因为追不到你~
而是因为你完全不明白我说什么~
可能是你觉得我太烦了~
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吧^^
就弄到你不爽我
sorry哟~

有时候想起你,之前和你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&很难忘下的
因为想起一直给我摸你的头的时候那个骂我的傻样
对不起啊~我又说你坏话了xD


我们也不再是朋友了,有点可惜~
没关系啦~^^
你都不会原谅我的啦XD
事情都过去了~就让过去吧


就算我怎么讨厌你都好
到最后我都会留下一点空间迁就回你
我幼稚只不过是为了你而幼稚
在这里,我祝福你
希望你会过得更好~
你的另一半对你更好xDD

现在的我~
过得很开心^^
我终于放下了你
恭喜我自己(((DAVID LEONG)))吧~xDD


到此为止吧~

thx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