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觉得自己很衰咯/.\

昨天早上,一睡醒
看到我妹双眼红红的
因为收到一件不懂好还是坏消息
就是。。。


我妹偷啪拖又被抓到了
我妈告诉我的

可怜的妹妹/.\
又要被我爸妈&两个姐姐骂了
我就没什么骂
因为我不舍得骂


干么要骂我妹妹!!!
讨厌咯~

可怜的妹妹
关在放进里哭TT
哎~~


去做工时,
下午4点多,我妹男友打给我
蛮大胆下的他
竟然敢打电话给我~
厉害~
爱情的魔力真的伟大~
哈哈哈



妹的男友一直问我,可以给我们一起吗?
可以吗?求你~这样

但,我拒绝了
抱歉TT
说真的,我也很想给机会你们
我也很不喜欢破坏别人的感情的
我非常的讨厌
搞到我现在还像个很衰很衰的人这样=3=

我希望你们会明白我说什么

我妹还小,我希望鼓励她读书
恋爱这单,迟点再说吧

就算我不反对你们在一起,
我爸妈一样会反对

所以,抱歉
做gor的我,也帮不了你们什么
sorry 哟~


你们将来的路是怎样
我做gor的,我也还不知道


如果,你们将来还是爱的
我会赞成你们一起的
妹,你要考好成绩来
加油^^
抱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