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我mui 生日7月23号那天^^

那天,很多人到来
非常日闹得^^
可惜的是(心宁)(彩欣)没来T^T
失望啊~~~~~~~~~~~>_< 本来以为(紫薇)没来得
哪知道她11点多才到==
哈哈,好过没到
开心的是我干妹(雪儿)有到
哈哈哈^^
我就做camera man
乱拍照的^^
想偷拍我干妹的
不过她闪的很快,厉害到
没有拍到她啊T^T
没关系啦~
^^
乐宇&鸭腿


爸爸&muimui


all 吖mui



我&羊羊&嘉俊&伟康=送的domo^^

我可爱的表妹



all my 表弟妹




伟康

烧鸡翼

舅舅


伟贤


伟康&树正&伟贤


羊羊

嘉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