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6月13日~口是心非XDD

一周前
我说过不再讯息她
结果就在星6那天
忍不住就讯息她
发了一个《囧》字给她
她很久才复
呵呵
好过没复咯…………^^
她问我什么事?
我说弄错了不好意思
其实,我是特地的
哈哈



到了今天星1
我和她讯息^^
感觉开心滴
我们聊起戴lens的事
第一次戴lens眼睛真的很不舒服
简直痛咯~
过后我们也聊起了交往的事
我问她你有找到好的对象了吗?
她说《还好啦》
都不懂她好不好??
她也有问我
有找到好的对象么?
我说还没找到
没人要我的啦
三个字《舍不得》



过后她向我道歉哇==
她说要和我说声抱歉
因为之前的事



哎~~
我都没什么
道什么歉啦~
该说道歉的是我咯!
因为我对不起你很多了
数不完咯
我得不到你就乱来了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
现在
我们还是朋友了
^^
开心开心
哈哈
祝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